20120205握手會

推特上的一些小repo與之後飯們的幾句討論,

加個副標題就是:窮酸節儉系偶像在握手會與飯的對話





※註:首先我們要知道這傢伙家裡沒有空調跟冰箱這件事。因為這樣有些人會去問她買冰箱了沒。



REPO1



私「買いましょう!アイスは箱買いのがお安いです!!」
我:買一個吧!這樣買整箱的冰淇淋很便宜!

才「うん…あっ今さやかの家の前にね粗大ごみで冷蔵庫あるの!」
才:恩…啊、現在才加的家門前啊,大型垃圾堆裡有個冰箱喔

私「はぁ。」
我:哈啊。(表示脫力的發語詞w

才「あれ貰おうかな~。」
才:就拿那個好了~

私「!頂きましょう!今日頂きましょう!!今日帰りに回収しましょう!」
我:!去拿吧!今天就去拿!!今天回家就去回收!

才「そうしようかな?」
才:就這麼做吧


REPO2


「そういえばテーブル買いました?」
飯:說起來妳買桌子了沒?

「テーブル.....買って、ない」
才:桌子…沒、買。

「ちょ、ちゃんとテーブル買ってテーブルでごはんいっぱい食べてくださいね?」
飯:喂,請妳好好買個桌子然後在桌子上飯吃多點啊

「はい、さーせん」 ってことでまだテーブルないそうで、ってか買う気もあんまりないようで(・・`
才:「好,抱歉~(很隨意的口氣)」所以說好像還沒買桌子,而且好像沒怎麼想買的樣子(・・`



後面是飯們的討論:



さすがに拾わないよなぁって思わせてくれないのがわが推しです
不讓人覺得不會去撿東西,真不愧是我們的推。

冷蔵庫を拾う行為は腰によくないからやめてください。
撿冰箱的行為對腰不好所以請放棄。

っていうかまず冷蔵庫は捨てちゃいけないよね・・・お金払ってひきとりだよね
壊れてるから捨てられてるとしたら、拾っても意味ないしw
話說,首先不能丟冰箱吧・・・要付錢讓拾荒業者收走的對吧
而且若是因為壞了所以才丟掉的話,就算是撿了也沒有意義啊w



さやかちゃん…プレゼントが家電OKだったら冷蔵庫募金活動でも始めて買ってあげたいよ。
Sayaka醬…如果送禮可以送家電的話,好想要發起冰箱募款活動買給妳喔。


さやかちゃんって机は買ったの?
机もまだありませんw
一人暮らしだと、なくてもいいものが結構あるよね。そして、深いフライパンは万能。
問:Sayaka醬有買桌子了嗎?
回:桌子也還沒買w
一個人住的話,有蠻多不必要買的東西吧。而且,有深度的平底鍋是萬能的。



メキシコサラマンダー増やす前に生活に必要なもの買って欲しいです…めんどくさいとかそうゆう問題じゃないよさあちゃん!!
希望她蠑螈增加之前先買生活必需品…怕麻煩什麼的不是這種問題啊Sa醬!!

頼むから王女様!人並みの生活して!ちゃんとご飯食べて!てか家に冷蔵庫ないからご飯食べないんじゃ…そっから干物なのか…?
拜託您了公主殿下!過普通人的生活吧!乖乖吃飯!話說家裡沒冰箱不就不能吃飯了嗎…所以一直以來她都吃乾貨嗎…?

女の子なのに…アイドルなのに…もう冷蔵庫と机買えよ連番組むしかww永遠と購入を懇願してみるww
明明是個女孩子…明明是個偶像…唉呦去買冰箱跟桌子啦只能連署了ww去試著拜託永久購入看看ww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於是乎這位偶像的本業其實是拾荒老人嗎?我好想吐槽這個人啊救命……(扶額


去別家飯的repo那裡繞一圈回來感觸更深,人家那種才是偶像與飯之間的對話啊,為什麼在握手會裡出現「買家具了沒」「還沒」這種很像媽媽在催促任性小孩的對話啦…


才力口,妳知不知道妳越這樣越會激發一堆女飯的母性?XDDDDD。




補充,這場才加是坐著握手,不過看起來精神很好。但是胃好像真的很弱,這幾天沒怎麼吃東西,沒有食慾…而且真的太瘦了…



o0480064311778475500.jpg

o0478064011776987819.jpg
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
我記得他有冰箱但是小到放2罐飲料就滿了w
還有,他在NHK的節目裡說他會自己煮湯阿,這也很謎!
我想他應該吃收錄便當就可以吃飽了w

這傢伙仗著自己耐操就對生活隨便…
拿出對工作的一半幹勁就很OK了說!!!
飯們似乎都很擔心少女到底有沒有好好吃好好睡整個是父母心來著www
這是另類釣魚手法嗎XDDDD

好想發起維護大腿活動!!
姊姊要是再瘦下去那恰到好處的大腿就不OK了啊!!!
(這啥XD)
飯們都要跪下來拜託他別減肥了,再減也只會減到胸而已啊!!!!!
這傢伙!!!!

說是坐著好像也只是讓他靠在椅子上不是坐下來的樣子
應該是練習馬拉松給腳的負擔比較大吧?
話說怎麼沒人問結石排出了沒w

Re: No title

她會煮些蔬菜湯之類的,記憶中blog跟雜誌上都有說過
現在應該是忙到沒時間自己煮吧
而且她好像不怎麼在意吃的方面,沒有人顧著也不知道有沒有吃飽穿暖睡好
所以還蠻多人感謝KK三不五時約她出去吃飯w
感覺她是那種對自己節儉對其他就很大方的人,真不愧是大哥...

如果大腿再瘦的話這個人的色氣會減少的啦,
有拯救大腿活動我也要參加OAQ

也只能跟她說注意身體,可是又知道她正忙著,
也不能說請加油,因為她都已經要忙過頭了...

問身體健康好像也很難回應吧,誰知道她有沒有再去檢查@@
自我介紹

瑟瞳

Author:瑟瞳
小翻譯一枚。本性乖僻,悠閒懶散。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檔
類別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