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整個人都被這頭猛瑪象載走了~




前半段在演唱簡訊之淚,後半段有野呂跟夏希訪問

(04:40)
野呂:發過讓妳覺得失敗的簡訊是?

才加:雖然我的簡訊數量很多,但不擅長寫顏文字,
常常發出的簡訊像男生會寫的,只有一行就按傳送了,
我覺得被人家說是很冷淡的人這件事很失敗...

野呂:傳完之後會反省是吧
才加:對www

夏希:會在意男朋友或喜歡的人跟其他人傳的簡訊內容嗎?
里菜&佐江:不會

才加:我...我會,我不喜歡
光是手機裡有存別的女生的名字我就覺得很討厭。(這嬌滴滴的語氣是想融化誰~~
我會覺得他只屬於我啊
(底下傳出一片歡呼聲

夏希:才加的飯就是被這種發言擊倒的吧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被技術性擊倒的人舉手~
>W<)ノ!!


反省簡訊打太短之後的成果是blog常常只寫3行文嗎w


還有會吃醋也太可愛www
1/48應該多設計讓主人公浮氣然後才加吃醋的橋段啦~XDDD

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會吃醋的才加好可愛wwww
最近存錢買1/48in關島好了(笑

是說,這時候りな還在啊,好懷念的說...
聽說りな準備要以歌手身分返回演藝界,只希望AKS不要百般阻擋啊....

Re: No title

少女每次說呀達的時候都很可愛(愉悅

翻過以前的檔只覺得rina是個溫柔大姐姐,其他沒什麼想法了
消息好像是說簽約結束的樣子,不管怎麼樣,希望她多保重...

No title

嘛,其實WIKI找りな的頁面有寫離開AKB的理由,說是氣喘和長期腰傷,但是貌似(沒寫出來的)最大原因是りな的父親欠了債,剛巧那時候AKB發行的單曲又觸犯了日本的某法令(獨佔法?),一度還傳出AKB會被解散的可能,在當時AKB半黑不紅的情況下りな只好選擇離開,然後去拍....替父親還債,現在應該是欠的債還完了,所以準備要從『那邊』告退了吧。

是說りな在AKB的時候跟總長根本就是人人稱羨的一對(喂),好像ともちん還曾經吐槽總長:『你們兩個根本就是男女朋友了吧?』
而且不知道瑟瞳大有沒有關注最近的新聞,有的話應該有看到高橋媽那件事,雖然不知道りな是不是最早在BLOG發表宣言的,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事情發生不久,りな的BLOG上就寫了一篇替某人打氣的文章,全文沒有寫到被鼓勵者的姓名,可是字裡行間很明顯就透露出是在替總長打氣!!

りな其實真的是個很棒的女孩子啊=口=!!!


啊,一不小心就打了這麼多....(逃跑

Re: No title

我記得那是我剛飯AKB的三個月之後rina就傳出下海的消息,
老實講我不知道(也覺得沒有資格)對於拍片這件事該做出什麼表示

身為一個敦推,其實我對總長還有元A之間的感情多少算是了解,
而且我還推過高橋啊,根據個人觀察,總長是個姐控(喂

我有看到rina寫的那篇,不管對她了解多少、外界評價怎麼樣,
看完那篇後也只能佩服她的勇氣了…這愛情還真是堅貞無比啊w

No title

v-217被直拳擊倒
太可愛了!!!v-42v-42

少女說壓達之後必定會遮住臉真是太誘人了阿~~v-42

我記得有一段是才加自己吃夏希的飛醋w
因為設定上主人公認識所有人,但有沒有意思要看玩家選擇~
當時只是夏希來打個招呼又順便約主人公吃飯,才加就不滿地嬌嗔了XDDDD(真的是嬌嗔XDD)
好像是說你明明和人家約好了~~之類的,夏希就說那三人一起吃吧?
然後就是選項了~要是真的選3人一起吃的話才加絕~對會生氣的啊!!
不過我自己沒玩到這個橋段,所以不知道選三人一起吃會不會碎掉XD

恩補充一下香菜的,他自稱蝴蝶袖掰掰肉摸起來很像歐派問主人公要不要摸!!(好香菜風格的對話w)
然後我選了一個看起來比較中間的,在這裡不好吧~之類的選項,
結果主人公接下來說的話很絕讓香菜碎了v-239
我我我...這不是我本意啊!!!香菜對不起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的iimomo才加大腿一如往常很美好(謝謝招待w)
還有站在城田優旁邊那畫面好~~棒啊!!!
難得的身高差!!喔喔喔!!!!

to K
應該要買PSP,1/48其實...可以不用買的(笑)
我沒PSP現在聽不到聲音好痛苦阿QQ

No title

No title

TO 如果要吐槽的話:
我的PSP都已經四歲了www
是說最近錢都砸到製模工具上了,看來1/48要等等了....Orz

Re: No title

>吐槽姐

嬌羞的少女太可愛了啊~~~~讓人心癢癢w

啊,我想起那一段了,前面好像還有香菜跟夏海w
吃醋最棒了讓人心情好愉悅啊(灑花

久違3週就像如隔3年的大腿XD話說馬拉松選短褲腿看起來又瘦了一圈
身高差真的好棒啊~~


>K

我猜意思應該是網路低調應該是有可以ry

No title

我以為他會選裙子...反正一定會穿內搭褲所以不會曝光阿~
而且那件裙子好像有點飄飄的!!喔喔!!我想看裙子...........(裙擺飛揚是男人的浪漫啊!!(大叔心來著)
結果是褲子阿...且都是黑的難看出他到底有沒穿短褲w

媽媽竟然來了!!!!好自由w
(而且年輕時的媽媽果然是美女一枚)
秋元家兩老都是自由人啊~很寶XD
周刊運動會making兩老都來了但是根本不知道票要事先買結果進不來讓才加很囧XDDDD
我猜最後應該會讓他們進來啦...都來了說

還有就是去跳迪斯可XDDDDDDDD
秋元家超有梗!!!

No title

阿還有我說錯了是夏海.............orz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E0lO_X8_Gc

這樣太狡猾了拉~~這句太棒惹(鼻血)
v-10
自我介紹

瑟瞳

Author:瑟瞳
小翻譯一枚。本性乖僻,悠閒懶散。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檔
類別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